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别惹毛我!

真的有時不能接受,

我沒理由照單全收,

就像有人硬要把某個宗教,定為唯一可以信的宗教,別的宗教的信徒,就不能接受.

你只吃漢堡, 就想把漢堡訂為唯一可以吃的食物, 愛吃炸雞的人也不會聽你的!

人生不是一場考試 ,沒有標準答案,

也不是一題一題的是非題,

不是拿來讓你自以為是的握著裁判的紅筆, 動不動就往人家臉上打一個大圈或大叉的.

我不認為我這篇小小的說明,能改變太多 ,


我也常嫌麻煩 ,懶得跟人講道理
.

反正要是溝通不成, 也不過就是繼續誤解,

等待下一次再來溝通看看
.

嗯.....


就這樣吧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