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你有病吗?

Arrrrggggg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神精病吗?=.=
为什么你会有将的想法?
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对我做了些“事情”,你还expect我对你笑呵呵吗??
还有,你哪有greeted我呢?就算有,你不觉得尴尬吗?
我一个人走又关你事?我有多少朋友你也要理吗?每看你的blog我都会吐血!
还有,我已今不是1DHR 的人,我没有必要为了你的感受而又在默默的忍受!
说真的以前我只生气Justin一个人而已,因为你是他的朋友所以也只好辟开。
我真的搞不懂你我的关系是敌人还是朋友?我领原你把我当透明,好过你跟我打招呼!
Finally,我希望我的名字能从你的blog list给消失,我也会把你的名字给delete~
将对大家都好一点,希望你
懂得放下。